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校企合作办学专项审计问题反馈及校企合作办学推进会
2022-06-23 10:5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办学专项审计问题反馈及校企合作办学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艳明参加。

会上教务处反馈了校企合作专项审计有关问题及具体整改措施,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2022年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在全省高校教学工作领域重点工作中对校企合作办学提出的新要求,并提出要彻底整顿不规范校企合作办学行为,突出强调二级学院在校企业合作办学中主体地位和管理责任,与会人员还就校企合作办学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艳明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王艳明对校企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校企合作应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强化校企合作协议执行;二是利用好校企合作办学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出具有显示度的成果;三是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交流,强化师资培训,鼓励老师深入到企业调研、学习,共同致力于课程开发、教材开发。四是在校企合作办学过程中,要加强监督,强化协同,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同时要求二级学院强化校企专业同学入学教育,做好资料留存和建立详细档案记录。

有关校企合作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胡一平)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3〕9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