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2-05-15 20:18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王艳明出席并讲话。

王艳明代表学校对学校督导组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认可,对全体教学督导在保障学校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教学督导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教学督导在督教、督学、督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细化督教、督学和督导工作,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和机制建设;二是加强督导自身业务学习,进一步完善督导的培训和交流,不断提高督导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督导工作能力,强化教育教学研究,发挥督导教学引领示范作用;四是完善督导组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机制,大力支持教学督导工作,发挥督导的监督与指导作用,不断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会上,督导组组长郭林教授汇报了上学期督导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督导工作要求。同时各位督导根据听课和教学检查情况,以及发现的线上、线下教学转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对策建议。

全体教学督导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3〕9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