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2-04-14 1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强化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4月13日,副院长王艳明带队到各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王艳明在检查时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掌握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主动权,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本次检查以《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为依据,结合各学院自查自纠安全隐患台账,重点检查了安全用电、仪器设备使用与管理、消防安全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内容。通过安全检查,各学院实验室运行稳定,安全工作规范有序,但在个别方面存在不足。下一步,检查组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梳理,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制定整改方案,及时完成整改工作。

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3〕9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