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1-11-26 15:39     (浏览次数)

  2021112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杨同毅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艳明副校长主持。

杨同毅校长在听取教务处关于近期教学工作事项安排和相关二级学院工作汇报后,对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事急事多、压力大是常态,低级错误不能犯,关键错误犯不得,打起精神,鼓足勇气,跟上社会发展步伐;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对学校来说,努力保证教学成果奖和国级一流专业申报成功率,积极争取好的结果;三是更要有明确的机遇意识,守正创新,做好新项目申报和专业升级改造,争取再上一个新台阶;四是责任担当、不抱幻想。要有全院一盘棋思想,千万不要幻想别人总是支持我们,做好前期规划,靠我们自己在工作中磨炼成长。五是只要有1%希望,我们就要做120%的努力,不给自己留遗憾,不给自己留后悔。全力以赴做好教学成果奖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王艳明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对教学成果奖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启动现代产业学院和国家一流课程申报进行布署。教务处及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逄卉一)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