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会
2021-09-15 10:19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教学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会。王艳明副校长、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发明主持。

说明:C:\Users\appl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73f7f5076e09266b4bbcd3f287c6e.jpg

会上,强智公司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的总体实施计划、主要建设内容以及项目的管理与保障等安排作了说明与介绍。与会人员就系统安全、需求确认、业务节点细化、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

学校对强智公司提出几点要求,希望系统在开发过程中严把系统开发的质量关,注重数据安全;务必要尽心尽力的对每个子系统都做到科学、合理、人性化的设计,确保系统运行高效、快捷;务必要要尽善尽美的解决好学校相关部门和师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及时沟通,深入推进,确保对提出的问题准确、完美的解决更好的服务学校的教学发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多个部门通力合作和全校师生的广大参与,希望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共同推进此项工作。

此次教务管理系统的更新换代,是学校教学信息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在提高本科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为师生提供便捷的应用与服务、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将发挥巨大作用。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3〕9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