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杨同毅校长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9 16:50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校长杨同毅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并在教务处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和发言后,杨同毅校长从实验教学、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加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教务处要以学生和教师为中心,确保学校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管理规范,教学建设水平稳步提升。

 

会上,他对教务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科学,遵循教育教学内在规律,增强科室之间的协同,提高教学管理效率和水平。二要规范教学管理,明确教学工作制度和流程,制定教师教学手册。三要强化教学质量监督,完善制度建设和监督机制,并严格执行。四要加强学习,及时更新教育理念和观念,了解中央和上级教育行政主管理部门的政策文件,成为学习型组织。

 

本次调研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气氛活跃,教务处与会人员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思考,积极探索,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管理和服务的质量与水平。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3〕9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3〕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