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06-29 11:16     (浏览次数)

各院(部)、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选课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系统:登录教务处网站,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栏目中选择“教务管理系统教师学生”;或者直接登录校园网首页“智慧山商”,选择“教务管理系统”。忘记密码的同学请和东校区图书馆2楼南区信息化建设办公室206207联系,联系电话:6916668

2.本学期共开设通选课227门次,其中学校自开课程221门次,网络课程6门次(详见附件1)。序号225-227的课程为智慧树平台完全线上课程,序号222-224的课程为中国大学MOOC平台完全线上课程。

中国大学MOOC平台使用说明详见附件3,智慧树平台使用说明详见附件4,请同学们严格按照附件说明,操作使用系统平台,完成学习和考试任务。

3.选课对象:2018-2020级学生,每位同学每学期最多选择4门课程。

4.选课原则及时间安排:选课原则为“随时进入、不限名额、最终筛选”。具体选课过程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第一次不限量预选。限选人数不受限制,选课人数可以超出限选人数进行选课,本阶段结束后,系统将对选课人数超出限选人数的课程进行随机筛选,筛选过程与选课的先后顺序无关。

第二阶段:第二次限量选课。限选人数受到限制,选课人数不能超出限选人数,第一阶段中被筛选掉的同学可以补选其它课程,本阶段结束后,系统将删除选课人数不足25人的课程,网络课程不受该人数的限制。

第三阶段:第三次个别补选。因课程删除而没有选上课的同学,可以在该阶段补选其他课程。本阶段只允许选课,不允许退选。选课结束后,确定最终的课程和学生名单。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2021629143020216301700

第二阶段:20217108302021721700

第三阶段:20217308302021741700

5.选课地点:校园内联入校园网的机房、实验室。

6.以往已经选修合格的课程,不能再选。选课结束后,选课结果不再修改。

7.请各位同学认真查阅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征询指导教师的意见,注意课程内容的衔接,避免与必修课重复。

8.请各院(部)组织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的选课工作,并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9.选课结束后,学生可在系统中查询、打印课程表,并按课程表指定的时间、地点上课。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6月29日

    

附件【附件4 2021-2022-1学期智慧树平台使用说明.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学生选课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课程安排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 2021-2022-1学期中国大学MOOC平台使用说明(1).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