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2020-08-25 16:29     (浏览次数)

各有关院部、实验室、实验中心: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本通知所指实验室是经学校正式批准的各级各类教学和科研实验室。

2.按照通知要求,需要填报教学实验项目表等4个基表(附件一),数据填报区间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3.请严格按照填报说明(附件二)认真填报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

4.基表四中“实验室所属学科”、基表五和基表六中“所属学科”,依据最新版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附件三)填写专业代码前四位。实验室名称及仪器设备等信息都以资产管理系统为准。

5.请各单位确定一名数据填报联系人,并将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于8月27日前发送给李洁彤老师。

6.数据填报工作于9月20日前完成,请各单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纸质版送至商学实验中心209室,电子版发送给李洁彤老师,联系电话:6901706。

教务处

2020年8月25日

附件【附件一样表.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填报说明.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