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审核论证结束
2021-06-02 15:18 教务处    (浏览次数)

由山东交通学院院长陈松岩任组长的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审核论证专家组5月28日来我校开展审核论证工作。专家组在听取了杨同毅校长《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汇报》后,深度访谈了3位校领导,走访了金融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地考察了第二课堂体验中心、财富管理实验室、商学实验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工学实验中心、大学生创业中心,分组召开了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座谈会,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专家组同意通过《建设方案》《建设任务书》,我校正式转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阶段。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由教务处负责牵头,协同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起草了《山东工商学院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实施方案》《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书》,聘请了校外专家进行论证,征求了相关职能单位意见,并根据专家和相关职能单位反馈意见进一步进行了修改完善。此前,山东省按照“同步推进、重点支持”原则,2020-2022年三年间规划在省属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全面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根据学校建设基础和转型发展推进情况,分三批遴选推进成效明显的高校。我校是入选2020年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单位的20所高校之一。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