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举行2019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启动会
2019-06-10 08:38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教务处举行2019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启动会。30个新遴选出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教务处相关人员和三家参与我校课程建设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毛荐其对2019年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情况做了总体介绍,并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我校今年将建设30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力度在省内领先。这30门课程都是经过初审、专家评审认真遴选出来的,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希望各个课程团队坚持“质量为纲”,努力打造线上“金课”,争取评为国家级或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校将出台相关文件,鼓励、支持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的创新与投入。

我校首门慕课《互联网+创新应用》负责人谭玲玲教授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和团队制课的体会与经验,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通过在线开放课程推动教师的自我变革。

为保证我校今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副处长吴昌友强调了各个建设环节的时间节点与主要任务。

老师们围绕团队成员的分工、制课脚本的准备、与制作公司的沟通、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管理与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今后,教务处将继续落实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的“双万计划”,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全力推进学校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并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