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核对2020-2021-1学期2018、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修读学分的通知
2020-08-22 09:51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院发〔2019〕128号)、《山东工商学院本科生学分制管理规定》(院发〔2019〕127号)的有关规定,为了准确、顺利完成2018、2019级按学分结算学费工作,将以学生的选课数据为准统计学生2020-2021-1学期的修读学分,并由二级学院组织学生核对确认。本次核对的学分相关数据不包含重修课程,重修相关数据的核对另行通知。

请二级学院组织2018、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除外)核对2020-2021-1学期学分明细,并核查2020-2021-1学期收费学分是否正确(文件已发送给相关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的内部邮箱)。体育III属于本学期19级学生(专升本除外)的必修课程,但由于体育III还未选课结束,因此在明细表未体现出来,仅在汇总表中为19级学生(专升本除外)增加了体育III的1学分。若因特殊情况无法修读体育课可填写“学分更正表”(见附件一),并由学院统一上报教务处。

学分制收费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对于学分有疑问的请于2020年8月25日17点前由学院核实汇总填写“学分更正表”(见附件一)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报教务处胡一平老师处理,教务处处理完毕将结果反馈给二级学院。核对工作完成后,二级学院打印汇总表组织学生签字确认,未返校的学生请自行打印汇总表签字后拍照,并将照片上交给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存档。请各二级学院务必于2020年8月28日上午11点前将2018级、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除外)2020-2021-1学期收费学分汇总表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教务处胡一平老师内部邮箱。

教务处

2020年8月22日

附件【学分更正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