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活动安排的通知
2023-09-21 10:06     (浏览次数)

各院(部):

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研究与改革,提高教学效果与质量,发挥高水平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学校开展本学期课程教学观摩活动。本学期课程观摩活动涉及我校11个院(部)共13门课程,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1.组织形式: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教学观摩活动主讲教师所在院(部)是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负责具体教学组织,面向全校全体教师。

2.观摩时间:

第6-13教学周,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教学观摩活动安排表

    

3.观摩内容主要包括:

一节由师生共同参与的随堂听课、议课活动(其中授课40分钟,议课5-15分钟,不影响下一节课)。

4.观摩人员:

(1)学校领导、督导专家,教务处相关人员。

(2)各院(部)负责人、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主任),教研室主任,本学科相关人员。

(3)全校教师。

5.观摩要求:

(1)各院(部)成立课程观摩领导小组,负责承办本学院教师的教学观摩活动的相关事宜,提前联系分管校领导,做好组织宣传工作,保证观摩活动的有序进行和观摩效果;教务处安排教学督导听课评议。

(2)第13周活动结束后,承办单位将观摩活动参与人员签到表、听课表以及观摩活动的分析、总结及有特色的过程材料及时报送教务处评价中心。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本院(部)的教师参加观摩课活动,并以观摩课的举办为契机,促进、推进教学改革、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全面提高教学水平。

    

    

附件:

1.教学观摩活动安排表

2.山东工商学院观摩课听课记录表

3.教学观摩活动签到表

    

    

教务处

2023年9月21日

    

附件【山东工商学院教学观摩课安排表2023-2024-1.xlsx已下载
附件【山东工商学院观摩课听课记录表.docx已下载
附件【山东工商学院观摩教学签到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