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通知
2022-12-01 09:44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部):

课堂教学质量是影响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之一,学生网上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评教结果对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参考价值。为做好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组织、宣传工作

1.学生评教是发挥学生教学主体地位的重要体现,既是权利又是义务,每位学生都应积极参与评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任课教师及课程的教学情况做出评价。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评教的宣传、动员工作,要求每门课程的学生必须参加,要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督促学生认真、按时完成网上评教。

2.各教学院(部)及时征求任课教师的意见,对旷课较多、课堂表现不好的学生可不允许其参加评教,请将不参加网上评教学生名单(通知单编号、课程编号、课程名称、学生学号、学生姓名)报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每门课程不允许评教的学生数量,不得超过选课人数的3%,各教学办公室将不允许评教的学生及课程名单统一汇总,由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评价中心(办公楼105)审核,统一在系统中设置。(不可评教学生汇总表见附件二)

3.学生所在学院的学生参评率不应低于80%。

二、评教时间和注意事项

1.第一阶段

各教学院(部)组织、宣传,汇总不可评教学生名单,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8日(第十五周)。

2.第二阶段

学生网上评教系统开放,学生评教时间为:

2022年12月10日--2022年12月31日(第十六周—---第十八周)。

3.评教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完成对本学期所有课程及任课教师的评价后,方可查询本学期课程成绩和查询下学期课表;在评教过程中,对任课老师授课、课程学习或其他方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在课程评价表的下方表单中填写。

(2)体育课和分级教学的课程(大学英语),只评自己的任课教师,其他教师不评。

(3)在评教过程中,对评教的课程及教师“评价”提交应慎重,每位学生本学期对每门课程的上课教师仅有一次评教的机会,评价结果提交后,不能再进行修改。对某一课程全选“优”或全选“差”的评教信息无效,视作未评教处理。

(4)忘记密码的同学请打6916668找回自己的密码。

  

附件一:学生网上评教流程

附件二:不可评教学生汇总表  

    

   

   

   

教 务 处

2022年12月1日

   

   

附件【附件二:不可评价学生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学生网上评教流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