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处赴山东财经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
2024-03-16 09: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4日-3月15日,教务处一行4人赴山东财经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学习。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国强和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李金红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吴昌友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前期筹备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山东财经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体情况,重点分享了学校评估机构设置、审核评估动员部署、组织实施、信息化平台建设应用、线上线下考察准备以及评建工作质量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经验,强调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需要做好顶层设计,紧抓内涵建设和自评自建环节,制定详细的审核评估方案,全面调动职能部门、学院和师生的主动性,扎实完成审核评估相关材料等工作。随后,双方围绕评估工作主要内容、工作安排以及自评报告撰写、线上评估、进校评估、评估系统和教学档案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对于我校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教务处将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夯基础、强内涵,结合实际情况,抓好审核评估工作落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