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课程思政云平台使用培训
2023-10-13 09: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工作,方便教师更好地使用平台资源和功能开展课程思政建设,1012与新华网携手开展课程思政云平台使用培训我校6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新华思政介绍、校级平台的功能使用和建设成效三方面展开。新华思政旨在推广课程思政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满足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资源需求,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形成广泛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良好氛围,构建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培训中重点对校级资源库平台建设、教学提升模块、示范课建设、上线要求的平台功能进行展示与示范。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教师依托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成果,结合新华网丰富的融媒资源、技术开发、平台优势,助力我校教师积极搭建集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学习和共享于一体的校级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库平台,成为学校课程思政体系建设的重要桥梁和窗口,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与能力,大力传播优质成果的共享,充分发挥示范引领的效果。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