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参加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和山东省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推进会
2018-11-19 16: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教融合机制创新,推动产教融合育人模式优化升级,提升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1116日—17日,学校参加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支持、枣庄学院承办的“2018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和山东省本科教学实践教学推进会。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枣庄市代市长石爱作,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建荣等领导出席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产教融合项目合作伙伴、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和来自山东省内外近百所高校教学管理部门、一线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探讨在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演化的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全面实施“大平台+”战略,推动产教融合模式创新升级。9所省内外高校进行产教融合创新经验交流,10家企业就如何向“大平台+”深化演化进行了展示。

 

1117日下午,山东省实践教学推进会在枣庄学院举行,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郭念峰主持会议,全省本科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实践教学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交通学院、鲁东大学、枣庄学院5所学校作经验交流,共享了各学校在实践教学制度建设、体系创新、保障措施、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浙江校友邦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利用校友邦实践教学管理平台提升实习质量的典型案例和经验。郭念峰布置了教育服务新旧动能专业对接产业项目、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五次对接会、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课程平台使用等相关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