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举办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誓师大会
2018-03-19 15:48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教务处在6教206室举办了以“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会,副院长徐世艾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毛荐其主持。

会上,教务处10位科室负责人结合学校和教务处重点工作,汇报了各科室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汇报了就如何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的具体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在听取发言后,徐世艾指出,教务处在新学期有了很大改变,各位工作人员都很用心,呈现出欣欣向荣、求变向好的态势。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岗位意识,根据岗位职责进行管理,在其位谋其政;二是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工作思路;四是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精益求精;五是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他最后强调,教务处全体人员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让老师、学生都满意,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

毛荐其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教务处各科室要走出办公室,服务、对接各二级学院,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主动与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联系,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他同时希望各二级学院对教务处多提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