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7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
2017-12-20 08:45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6日,我校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举行。我校共设四级考场255个,参加考试学生7632人;六级考场144个,参加考试学生4308人,共组织600多名教师参与监考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会议,对考试的各项工作做出统筹安排与指导协调。王艳明副校长作为主考参加监考老师培训,要求各级各部门及监考教师要高度重视,严格程序,明确监考纪律和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不出问题。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作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实施部门,教务处在接到省考试院的考试通知后,按照惯例并结合本次考试的实际情况,对整个考试准备过程做了精心的准备。第一,认真组织网上报名工作,本次考试我校第一次实行网上报名及收费工作,面临着很多新情况与新问题,教务处有关人员认真研究网上报名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根据网络报名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学生网络报名流程的培训、说明,实现了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大减轻了考试组织工作量。第二,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考试工作会议。12月初,教务处副处长于永胜、考务科长孙永清参加了山东省考试院和烟台市考办组织的考试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上级主管部门对考试的新要求,做到严格领会上级精神,切实指导实际工作。第三,认真召开考前培训会。12月15日,对所有监考教师进行考前培训,我校领导强调了考试的总体要求,外国语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讲解了考试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第四,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教务处在考试前要求各学院加强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监考教师在考场宣读考场纪律,确保此次考试未出现任何考场违纪、作弊行为。在考试过程中,教务处严密做好考试过程管理。第一是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成立试卷保密及运输小组,按上级要求,由专门人员负责试卷验收、运输、保存及上交工作。第二是做好考场组织工作。从试卷发放到交回各流程组织严密,当场验收,确保试卷分发不出现差错。

外国语学院、职能部门等密切配合,保障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实施。外国语学院组织了放音设备调试小组,并于1周前开展设备调试工作,由于考场多、设备多,且不能影响正常上课等因素,调试小组加班加点,利用中午、晚上等时间,完成了1个主控室7个分控室255个考场的设备调试工作,确保本次考试放音工作顺利进行。在考试前和考试过程中,各二级学院、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为考试做了很多基础性保障工作,表现出很强的积极主动性,责任落实到位,各个环节均未出现问题,圆满、出色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工作。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