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3-2024年春季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4-04-07 08:48     (浏览次数)

各院部:

2023-2024年春季学期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重修报名。可在教务处网站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栏目中选择“学生、教师:教务系统”;或者直接登录校园网首页“智慧山商”,选择“教务管理系统”。

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智慧山商密码,忘记智慧山商密码的同学请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图书馆2楼南区206或207联系,电话6903622,6916668);若学生能够正常登陆智慧山商,但在进入教务系统的过程中被锁定,请以学院为单位反馈给教务处胡老师。

2.报名时间:4月7日9:30—4月12日14:30。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重修报名工作,逾期不允许重修报名或取消报名。

3.报名对象:2020-2023级学生。

4.报名要求:

(1)不及格的课程;

(2)已及格但希望提高成绩的课程(学生个人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1);

(3)因转专业、休复学等特殊情况需要补修的课程;

(4)通识选修课不允许重修报名;

(5)每位同学最多选择8门课程(延期毕业的学生重修课程不受8门限制,已在系统中设置),请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报名。

5.因转专业、休复学等特殊情况导致部分课程未修读的同学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填报附件2,学院教学秘书将补修课程导入系统后(操作流程见附件3,课程编号按对应的人才培养方案填写),然后学生个人在教务系统中报名。

6.体育课重修方式:在系统中报名后找原任课教师重修原体育项目。

7.重修报名后,若本学期开设了对应课程且上课时间不冲突,学生可进行重修选课,选课后按课表跟班上课,参加期末考试获得成绩;若无法选课,学生可通过自学,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重修考试获得成绩,该成绩按卷面分核定,不计平时成绩。

8.重修报名结束后,教务处汇总重修课程信息,由各学院提供相应课程线上学习资源,供学生使用,例如:大学慕课、智慧树、超星、雨课堂、优慕课、百度网盘等。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4年4月7日

附件【附件2:学院-补修课程导入模板.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学院-补修课程导入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学生-重修报名选课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