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2024届普通本科预毕业生更新政治面貌的通知
2024-03-14 15:3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按照有关工作安排,教务系统2024届普通本科预毕业生政治面貌更新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教务系统2024届普通本科预毕业生政治面貌更新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限暂定为2024年6月10日。

二、操作流程

(一)学生申请

1.2024届普通本科预毕业生通过电脑或者移动设备的网络浏览器访问“教务系统教师学生端”。

校园网登录方式:“教务处网站首页”(https://jwc.sdtbu.edu.cn)→“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或“智慧山商”→“应用中心”→“教务系统教师学生端”。

非校园网登录方式:请通过学校VPN系统登入校园网后,再按上述相关步骤操作。

VPN网址:https://www.sdtbu.edu.cn/vpn.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41

2.登录后依次进入“教务系统”→“学籍成绩”→“学籍信息管理”,然后点击界面中的“增加”,在弹出的页面中的“政治面貌”栏选择个人当前实际的政治面貌,最后点击“保存”。具体操作参考图一、二、三。

特别提示:企业微信中的“移动教务”不支持上述操作。

3.以上步骤完成后,预毕业生须尽快向所在二级学院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的教师提交能证实个人当前政治面貌的证明材料,用于政治面貌更新审核。

图一

    

图二

    

图三

    

(二)学院审核

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部门管理员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依次点击“学籍管理”→“学籍信息管理”→“学生信息核对审核”,对学生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具体操作详见下方图四、五所示。审核通过后相关学生的政治面貌将自动更新。

图四

    

图五

   三、有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核实相关预毕业生提交的政治面貌变化相关证明材料,确认无误后方可通过审核。

   如有疑问,请各二级学院负责审核的教师联系学籍科,联系电话:6903634。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4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4〕20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4〕1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