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工商学院2020-2021学年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
2020-05-25 16:17     (浏览次数)

各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资源优势互补,促进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现将我校2020-2021学年交换学生项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项目

选拔2018级12名优秀本科生赴西南财经大学选修与我校所学专业相关的课程,其中每个财富管理相关专业2个名额(金融学、投资学、会计学、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经济统计学)。学习时间为一学年。学习期满时,西南财经大学将发给成绩证明,我校与西南财经大学学分互认。

二、选派标准和程序

(一)选派标准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2.学习成绩优异(平均学分绩点原则上不低于3.0),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

3.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富有沟通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并能适应在新环境下的学习和生活;

4.身心健康,能完成学习任务;

5.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条件;

6.已交足本校的各项费用。

(二)选派程序

1.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将选派学习的通知向学生公布。有意向报考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的可优先考虑。

2.由学生自愿报名,相关学院按通知要求进行初步选拔,并根据学生德、智、体、美、心理表现,确定推荐名单(见附件1),由初选学生填报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各学院须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给定的名额推荐候选人。申报者应认真学习《山东工商学院关于本科生交换培养工作的管理规定(试行)》(见教务处网站),了解对外交流学生相关学籍管理规定。

3.在学院统一上交表格后,由考核小组对推荐学生进行面试。

4.考核小组将入选学生材料报送西南财经大学审核,决定是否录取。

5.获得录取通知书后,与我校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三、流程

(一)2020年5月29日11: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表与推荐名单扫描件发至教务处胡一平老师内部信箱,逾期不予受理。

(二)2020年6月15日前由学校考核小组进行线上面试,面试结果报学校审核。

四、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违者取消其选派资格。

2.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3.教务处咨询电话:6903861。

教务处

2020-5-21

附件【山东工商学院关于本科生交换培养工作的管理规定.docx已下载
附件【山东工商学院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学院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