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9-2020-1学期成绩登录的通知
2019-12-17 16:06     (浏览次数)

  

各院(部)、教师:

为保证本学期成绩录入工作顺利完成,保证学生能及时准确查询成绩,现将2019-2020-1学期成绩登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登录时间:

本学期成绩录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23日结束。

二、成绩登录流程:

1、登陆教务系统。

成绩登录需在校园网进行,入口为“教务处网页—教务系统教师学生端”或“智慧山商-教务管理系统”,外聘教师、外教请从219.231.221.25/jsxsd网址登录成绩。住校外教师请使用VPN系统登入校园网后再按上述步骤操作。

2、成绩登录设置。

进入教师界面后,点击“考务成绩”→录入,进入课程列表界面后,选择课程点击录入,进入成绩录入设置界面,默认是“分数方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平时成绩、期末成绩所占比列按实际填写。点“设置”进入录入成绩界面。

3、成绩登录送审。

录入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系统自动生成总成绩,登录成绩完成后,点保存、送审。

重修课程成绩录入由课程所在院(部)负责。首先设置录入教师,由录入教师来完成重修成绩录入,若未设置录入教师则由院(部)管理员负责录入。

4、成绩单打印及归档。

成绩单由教师按课程行政班级打印,英语、体育分级教学成绩单由外国语学院和体育部使用“外国语学院00”和“体育部00”账号打印。成绩单使用A4纸型,一式2份,教师签字后全部送学生所在院(部),由院(部)教务管理人员整理归档。本学期成绩单打印归档工作请在2019-2020-2学期开学一个周内完成。

三、成绩登录注意事项

1、成绩录入界面“成绩标识”默认为无,若学生总成绩为0,需选择成绩标识,非0分成绩请不要选择成绩标识,若选择成绩标识任一项,学生总成绩计0分。若学生未修读该门课程(休学、保留学籍、转专业、退学等),成绩标志选“未选”,其他成绩为0的情况不能选择“未选”标识。

2、若学生办理了缓考,按缓考流程办理完成后,再登录成绩。

3、成绩送审后原则上不再撤审,有登录错误的按修改流程办理。

4、因学校和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需要,本学期国际商学院2019级班级名单进行了调整,请本学期给国际商学院2019级授课的各位教师不要在教务系统内给国际商学院2019级班级录入成绩,并将纸质版成绩提交国际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西校逸夫教学楼3328),由国际商学院负责录入系统。

5、如成绩登录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首先向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老师咨询,学院老师不能解答的,请咨询教务处任老师,联系电话:6903634。

                                                                                                            教务处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附2、教师端按行政班打印成绩.docx已下载
附件【附3、英语、体育分级教学按行政班打印成绩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1、重修成绩录入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4、成绩修改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