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20 年 3 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9-12-13 10:44     (浏览次数)

 

2020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考试时间为3288:00时至2918:00时。为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1912209:00时至12282400时。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二项流程。

 

 二、报名及缴费办法和程序

 

(一)考生上网填报基本信息

 

1.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

 

  考生报名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cn),选择“2020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栏目,先选择考点学校所在市,然后在相应的市下选择报考的考点。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完毕未确认信息的考生,系统将在24小时后自动删除。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需填写软件系统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

 

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考2个科目,严禁考生单次考试跨省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者将按违规处理。

 

2.考生网上缴费

 

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计算机等

 

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19570 号)规定,报名考试费具体如下:一、二、三级为 72 /;四级为 112 /人。根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

 

三、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

 

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地址为报名时的网址,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3109:00时开始。

 

 

 

                                           

 

咨询地点:办公楼7207  

 

 咨询电话:6901917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