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
2019-09-11 17:21     (浏览次数)

1.继续跟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评审工作,力争四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立项。

2.关注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评审,争取获批。

3.跟进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省级与国家级评审。

4.做好申报山东省与国家一流课程的准备工作。

5.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美育体育工作评估方案》,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对我校美育和体育工作评估。

6.加强在线课程的建设和管理,做好省级在线课程的申报和我校本年度30门在线课程的录制和上线运行工作。

7.加强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和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建设,做好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和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项目的年度检查工作。

8.组织撰写山东工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年度报告。

9.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10.组织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我校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11.完成山东工商学院“金课”立项和检查工作。

12.出台《山东工商学院实习管理办法》《山东工商学院实习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

13.组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认证申报工作。

14.严格按照下发的关于2018级、2019级学生学分制收费补充通知要求,按时向财务处提供学生的学分修读信息。

15.修订《山东工商学院考试工作条例》,明确《监考记录》中考场规则,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落实考试安全工作;安排学校组织或承接的各类考试工作,包括新生入学测试、期末考试、全国四六级考试等。

16.2019级新生学籍注册和在校生学年注册;2019-2020-1学期学习成绩预警;2019级新生教务管理方面入学教育;休学、复学、转专业、退学等学籍异动办理;接收、审查、上报往届毕业生学历勘误。

17.制订出台《山东工商学院出国(境)、国内跨校修读管理办法》。

18.修订《山东工商学院学籍管理办法》,制定《山东工商学院学分制管理暂行规定》,包括梳理选课流程,规范重修管理等。

19.根据师生及教务处各科室的需求继续完善教务系统功能。

20.按学校校园总体功能规划布局要求,积极推进工学实验楼实验室装修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实验室搬迁工作,按搬迁工作计划精准、安全完成实验室搬迁工作。

                                      教务处

                                    2019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