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完成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9-04-26 10:22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加强我校教学日常管理,共享各院(部)在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秩序,教务处于本学期第9周至第10 周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检查分各院(部)自查和教务处组织人员走访两个阶段进行,重点检查本学期教学秩序运行情况,具体包括日常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布置和建设情况,教学档案归档情况以及专业+财富管理、财富管理特色自筹项目立项情况、财富管理教材编写情况等。

 

424-25日教务处组成由教务处人员和督导老师组成的检查组,采用查看教学资料和现场走访形式,分两组对全校17个二级学院(部)进行了走访,详细听取了各院(部)关于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教学工作亮点、学校重点工作布置和落实情况、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四个方面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院(部)教学运行中教学材料的情况。

 

检查表明,截至目前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秩序良好,对期中教学检查高度重视,为我校今后的教学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