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2019-03-05 10:00     (浏览次数)

各院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如下:

1.登录教务处网站“教务系统教师学生端”,根据重修报名选课流程(附件一),进行报名选课。

2.选课时间:3月5日14:00—3月8日11:00。

3.选课对象:15-18级学生。

4.选课要求:

(1)不及格的课程;

(2)已及格但想刷分的课程;

(3)因转专业需要补修的课程;

(4)按规定在系统中办理过缓考手续的课程;

(5)通选课不允许重修选课;

(6)每位同学最多选择10门课程,请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报名选课。

5.选课原则。符合选课对象及要求的同学均可在系统中报名选课。在课程、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可以既报名又选课,跟班上课参加考试;在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可以只报名,通过自学参加考试。

6.刷分、转专业补修报名由院部填写重修报名表(附件二)后,按照院部刷分、转专业重修报名数据添加流程(附件三)的操作导入系统后,学生再登陆系统报名选课。刷分的考试性质填“重修二”,课程编号按学生成绩单中对应的编号填报;转专业的考试性质填“正常考试”,课程编号按对应的人才培养方案填写。

7.考试安排及成绩判定。选上课的同学,按照要求正常上课,参加期末考试。只报名未选课的同学,由学校统一组织重修考试,考试成绩按卷面分核定,不计平时成绩。

8.各院部要根据学生重修报名的情况,提供相应课程的网络资源(或PPT和电子学习资料)及辅导答疑。

9.本学期单独开班的重修课共23门次(附件四),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课程将停开。   

10.体育课重修方式:能选上课的,必须选择原任课教师和原课程;无法选课的,系统中报名后找原任课教师重修原课程。

11.选课结束后请登录系统确认课表及报名信息,按课表指定的时间地点上课。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

      

附件【附件一重修报名选课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院部刷分、转专业重修报名数据添加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刷分、转专业重修报名模板.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四单独开班的重修课.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