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核准和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等信息的通知
2019-02-28 14:5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教育部教学司函[2019]1号和省教育厅学生处鲁教学处函[2019]2号文件的要求,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精神,现将我校普通本、专科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有学籍的普通本、专科学生(含休学、保留学籍的学生)。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具体核准信息与补录信息见附件1。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信息项为父母或监护人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因事关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准确、真实填报相关信息,错报漏报信息均由学生个人负责。

三、数据信息报送

学院组织学生填报并汇总,电子版发送至任凌云内部邮箱,请勿使用外部网传送,纸质版由学生签字后学院留存。填报模板和说明见附件1。

四、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在2019年3月5日前报送本学院核准与补录的学生信息,之后由教务处汇总数据并上传至学信网。

注意:为保障学生和家庭权益,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普通本、专科在籍完整名单可登录教务系统管理端-学籍管理模块查看。

                                                                                            教务处

                                                                                          2019年2月28日

附件【鲁教学处函2019-2号.pdf已下载
附件【学生核准和补录信息模板和说明.zip已下载
附件【教学司函[2019]1号_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__公安部办公厅__财政部办公厅___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__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