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教学运行 | 质量保障 | 教师发展服务 | 实验教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7-2018-2学期学习成绩预警的通知
2018-11-16 15:00     (浏览次数)

各院(部):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学习成绩预警暂行办法》要求,请各院(部)做好2017-2018-2学期的学习成绩预警工作。

一、学习成绩预警分为:

一般预警:第一学年第二学期开始,一学期获得的有效学分低于已选课程学分二分之一;

退学预警:第二次出现一般预警情况;

退学:第三次出现一般预警情况,或者在第三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后获得的有效学分低于已选课程学分二分之一。

二、学习成绩预警流程:

1、请各院(部)使用教务管理账号登陆教务系统,按照学习成绩预警流程(附:2017-2018-2学期学习成绩预警流程)打印预警名单,并对预警的学生根据成绩进行核对。

2、对预警的学生下达预警通知书,并做好谈话、制定下一步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记录等工作。

3、预警学生名单纸质版11月19号前报教务处备案,对于退学的学生分别报教务处和学生处备案,退学的手续由学生处办理。

三、注意事项

1、学年学期选择:2018-2019-1,预警/处理类别选择:18191学期学习成绩预警。

2、学习成绩预警按学院分年级统计:2016级和2017级,选择流程1、2、3,2015级选择流程1、2、4。请各位老师务必按要求选择相关流程,否则将影响预警结果的准确性。

3、若因流程错误需重新统计,需先删除之前统计数据后,再按年级流程统计。

4、报送纸质预警名单后,不能在系统中再做预警统计。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11月16日

附件【yf2007086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学习成绩预警暂行办法200712.pdf已下载
附件【2017-2018-2学期学习成绩预警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文件发布

 

· 院办发〔2022〕92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9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8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7号--关于给予 ...
· 院办发〔2022〕86号--关于给予 ...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管理员:教务管理系统
* 教师、学生:教务系统
* 外聘教师:教务系统
* 教材订购畅想谷云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